宜騰企業有限公司中古機械進出口買賣的廠商,成立至今20年餘,在台灣收購中古機械業界累積了相當豐富的技術及經驗。近年來台灣的金屬加工業者為因應產品多樣化及快速生產,使得為提昇新產品製造之生產率,亦須不斷快速更換更高精密度之機械


為滿足客戶之需求宜騰公司以收購中古機械,並成立維修團隊以保障客戶購機後之維修,依客戶需求設計製造、機電整合等完善的服務,讓客戶除了滿意二手機械的實惠價格之外更能讓其使用功能達到客戶以「最少資本設廠、獲得最大利潤」的目標,創造出最高投資報酬率。
宜騰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服務至上、誠實經營」的宗旨,竭誠為您服務。
相信在我們的機械專業領域下,能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以及銷售品質,歡迎來電洽詢或蒞臨現場參觀。

【經營項目】

中古機械設備進出口買賣 中古機械進出口買賣       二手機械

有機肥機械買賣  飼料機械買賣 重型機具整廠設備 食品機械買賣 

化工機械買賣    桶槽設備買賣 發電機買賣      廢五金買賣 

整廠設備拆除   

 

服務宗旨】
 誠實:將機器狀況檢驗後詳實告知客戶,讓客戶能完整掌控機械狀況。
 專業:擁有專業維修技術,協助解決機械的疑難雜症,並提供完整的  技術諮詢。
 效率:將最新中古機械買賣資訊快速且準確的傳達,使客戶隨時得到有用訊息。

                                               宜騰企業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988-425730吳先生     TEL:05-7857881